童顏針美嘉美診所.png

童顏針凍齡18000,找回年輕的自己,改善凹陷臉龐打造女神。    

童顏針的暱稱由來: 是因為可促進皮下增生膠原蛋白,達到緊實肌膚彈力、拉提的效果。

隨著年齡增長,膠原蛋白漸漸流失、皮下脂肪萎縮,面容漸漸變得凹陷而憔悴,明明很年輕看起來卻比實際年齡老10歲。

對抗老化問題,許多明星都喜歡選擇效果自然的童顏針

促進皮下增生膠原蛋白,緊實拉提改善鬆弛雙頰凹陷,呈現自然臉龐。

許多網紅首選到美嘉美打造澎潤幸福臉龐,喚醒青春的自信。不論是局部或大面積的補充都OK!!

不用動刀,美肌照騙Off,自帶美顏ON!  讓你任何角度拍照都能呈現女神風采。

打造好命臉,到美嘉美找專業醫生一對一親診,專業醫生全程親自操作,讓你安心、放心喚回青春

青春自然澎潤臉龐 18000

預約諮詢電話02-23961515 

點擊此處預約諮詢或留言

點擊此處看美嘉美其他案例

滑鼠點擊此處,看許嘉銘醫生介紹:  

DSC_4752-.jpg

以自然而然、漸進優雅的方式呈現效果,經過4-6星期之後,將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、提拉鬆垮的臉不肌膚。

讓肌膚持續增生膠原蛋白,讓美麗由內而外,自然、持久。

到美嘉美打造好命臉,專業醫生一對一親診

快來電預約醫生親診諮詢!!!

預約諮詢電話02-23961515 

點擊此處預約諮詢或留言

 

 

※本文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許嘉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